俱那罗

写的东西都很创人,别催更

立海大黑恶势力发展现状-暂时停更通知

上了lof发现又多了很多订阅,以及一些私聊问是不是坑了的朋友,简单说明一下下:

主要是我通过了某保密单位的资格审查(本来没觉得自己会过)现在正在紧急备考当中,试图勇敢追梦

然后我每章的字数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,基本都是九千到一万二,甚至有的会写到一万五,出于我个人写作习惯,我更喜欢用几个下午的时间一气呵成,而不是零散地来写,后者的产出质量太低,不希望给大家看这样拼凑成的东西

包括备考期间的精神状态也不太适合搞少年漫(只适合搞扭曲cp(不是

所以思来想去,还是只能暂时停止更新了

具体什么时候重新开始更新,就看我在哪一步被刷下来了哈哈(99.99%的可能过不了,我在候选者里是垫底的水平)

不用担心会坑,我还有好多想写的,这段时间等原作决赛的进程慢慢发展,后续会考虑调整世界赛的安排~


祝大家生活工作学习顺利!

评论(77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